蒟蒻小汉堡🍔

【未授翻译】You Stay On My Mind: Part I-Ch7(上)

瞎翻自留

《死侍I》×《超凡蜘蛛侠》

RR贱×加菲虫

26! Wade Wilson×18! Peter Parker


SUMMARY:两个白痴潜入Oscorp公司做调查

一旦过长石墨就开始卡,是因为我没下APP吗,以后长章节都分上下

-------------------------------------------------------------------------------------------------

第七章:Peter Parker 科学脑袋(上)


现在进行时?我想我现在可能对你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Peter跪坐在地板上翻了个白眼。不远处--如果他注意力足够集中的话,他会发现实际上是很近的位置--电脑椅在Wade的体重下吱吱作响,因为他在从左到右,有时是全方位地,旋转着,而且是不同程度的强烈旋转。他似乎并没有因为Peter地板上的一堆文件或他电脑上打开的反常数量的标签页而感到吃惊。当他把他叔叔对他所做的一切,以及他所发现的和他没有发现的东西都说出来的时候,Wade的表情还是一样。


“这一切都回到了那个:零,零,衰变率算法......但这意味着什么呢?”


“别问我! 我看起来像那种在科学方面成绩优异的人吗?”Wade随口回答道。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屏幕上显示的文章上。“所以,你爸爸曾经和这个想创造不会死亡的超级人类的家伙一起工作?然后有一天,他把你丢在这里,和你妈一起离开,他们的飞机神秘地坠毁了?我说的对吗?我可能不是Bill Nye,但这听起来像是疯狂科学家的狗屎事件,而且还带有一些阴谋色彩!”


透过他紧闭的房门,可以听出他的姨妈和叔叔正准备睡觉。


“我...我猜...”


Peter以前从未想过他的父亲是一个进行古怪实验的疯狂科学家。但话又说回来,在遇到Wade之后,他更倾向于停止纯粹以工作或外表来评判别人的行为。


“你知道......我们可以去拜访一下Con博士。”Wade建议道,当他转过身时,他椅子上的小轮子在木质地板上滑动并发出吱吱声,压到了棕色袋子的一角,碰巧袋子里已经没有美味的煎饺了。“这家伙又不是他妈的Norman Osborn本人!我可没听说他要在这该死的系列中扮演什么角色。”


“呃......Connors仍然在Oscorp公司工作,但我不认为我可以轻易地潜入。Harry有更大的鱼要钓,而Gwen绝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帮忙......”看到Wade不解的表情,Peter解释说,“我最好的朋友,Harry,他是Norman Osborn的儿子。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不想让他参与进来。”


而且,他会觉得我疯了。


“哦,哦,哦,就这样?我猜那个叫Gwen的小妞是Osborn先生的妻子?”


“不,不,她是我的朋友。她为Connors工作。他现在有一个实习项目,但已经没有名额了。”


“去他妈的。那太费时间了。我们不能采取简单的步骤:只是问该问的人。我们必须用好的、荒谬的、复杂的电影方式来做!”Wade一个快速旋转,然后用双脚停止了所有的动作,并用拳头猛击自己的大腿,Peter很少在电视以外或在他所说的电影中的演员以外的人身上看到这种戏剧性的天赋。“我们直接去那个混蛋的家。”


“什么?不!”Wade的一条眉毛向他扬了扬,它有一种令人惊讶的能力,可以使Peter恼怒不已。“不,不,我们不干违法的事!”


“难道你认为‘潜入’Oscorp公司不会是违法的?”


“呃,我想......只是这样看起来......不那么私人?我不想胁迫那家伙!”Peter的手臂疯狂地比划着。“看看我吧!你认为我可以审问任何人吗?我不可能突然从他的浴室里跳出来,然后振振有词!我不是要扮演,我不知道......扮演像你这样的混蛋!”


这句话似乎丝毫没有伤害Wade的感情。“是的,你是对的......这不在你的角色表上。”Wade回答说,并在看到他时皱起了眉头,说真的,感觉被冒犯到了的应该是Peter。“但我们总可以翻翻他的东西!很多时候,这些垃圾会告诉你更多关于垃圾的事情,而不是你真正追随的垃圾。”Wade解释说,同时像某种热心的老师一样用Peter的粉红色果冻尺子指来指去,那是他在Peter的桌子上找到的。


“我不是在追随他!我......我只是...... ”Peter把目光从Wade身上移开,转而歪着头看向他放在膝盖上的父亲的笔记。也许Wade说的有道理--可悲的是他常常都很有道理--但一定有一种更简单、更合法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你想出现在那里,要求找Dr. Connors,并期望他们会说,‘好的,上来吧,小家伙!’这就是你的计划?在这个9/11之后的世界?我开始觉得你才是这个二人组里的疯子。你也不能在街上找他!你想要的是答案,而不是和你的新继父在公园散步。”


当Peter准备同意最后一个选择时,他突然被Wade打断了,对方把尺子直接扔到了他的胸口,打断了他的话。很痛。


“噢,好吧,好吧!那你有什么建议?违法的东西我不太喜欢。也不要牵扯到我的朋友!”


“好吧,你和我一起中了头奖,baby boy。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违法大师!”


Wade的计划与Peter自己设想的计划并没有什么不同。是的,它确实涉及到偷窃一个员工的名牌和潜入一个人的办公室,但Peter不得不提醒自己他是在和谁说话。虽然Wade看起来不像是那种可以轻易通过任何地方的安保的人,但他确实比自己更了解如何潜入别人的地方(即使那个地方刚好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如果他们的第一次相遇让他学到了什么,那就是Wade可以不请自来地潜入任何人的浴室。


“那不是我最好的角度,”Wade在即将离开Peter的房间时提到,那是接近11点的时候,而他的电脑屏幕正在展出它的壁纸。


“别装得好像你有不好的角度似的,”Peter嗤之以鼻,小心翼翼地避免吵醒熟睡中的叔叔和姨妈--但愿他们正在睡觉。他拍了两下那人邋遢的脸颊。他的手在最后一次触摸时停留了一下,这导致他或多或少地抚摸了一下它。这很短暂,但它确实发生了,无论如何,这让他很懊恼。冒头的胡茬在他的手指上感觉很粗糙,直到他让自己的手落到身边,感觉像是烧起来了。他突然想到,他以前从来没有摸过,因为他永远也长不出来,而且他也不像是那种到处跑来跑去,随便摸男人的脸的人。


“你不会从窗户把我踢出去吧?这是否意味着我们要升级到二垒?”Wade低沉地问道,指的是那个周末发生的事情,当时他基本上是在叔叔和姨妈提前回家时把Wade从窗口赶了出去。这不是一个可怕的高度,Wade处理得相当好,没有留下任何迹象表明他的存在。但现在,本叔和梅姨的卧室门关着,从门底透出一丝光亮,将地毯沐浴在一束微弱的黄色光中,他们没有留下任何对家里的陌生人感兴趣的迹象,就像他们对待一个帮助他完成学校项目的同学一样。


他们不可能相信这一点。


“他们知道你在这里,”Peter最后耸耸肩说,他的声音很微弱,他不得不重复这句话两次才能让Wade听到。他的手盲伸向卧室的电灯开关,因为他需要用自己的手做别的事情。就在他按下开关的时候,他的眼睛不幸地瞥到了Wade,一切都暗了下来。在Wade的脸上,在那转瞬即逝的闪光中,他看到了他从未在别人身上看到过的东西。当然,他曾目睹过学校大厅里的情侣和浪漫电影中的演员互相注视的样子--就像他希望自己一开始就没有看到他们一样--但是他自己从来没有经历过,甚至在几年前他和Gwen发生那件事时也没有。如果他没有在Wade的脸上看到它,他可能会认为这是他想象的产物。


但这是真的;Wade正以这种方式凝视着他。这种使他脚趾蜷缩,后颈的头发直竖,胸口痛苦地收紧,心脏加速运转,仿佛它在喝第六剂咖啡因一样,更让人恼火的是,让他无法想出一个精确的句子来描述的方式。


“不过......我知道如何从后门溜走,你知道吗?”Wade的笑声似乎在黑暗中回荡得更响了,Peter当下不明白有什么好笑的,但他马上得到了一个理由。


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使他吃了一惊。


就像Peter对Wade浅棕色眼睛里闪烁的光芒感到陌生一样,可以准确地说,他从来没有在自己的脸上经历过这样的触摸,就像现在这样,站在自己家的走廊里,眼前完全模糊不清,距离叔叔和姨妈关着的,但随时可能打开的卧室门只有几米远。但这最后一个细节现在已经远离了Peter的思想。


每当别的男孩的手靠近他的下巴时,要么是要用拳头打它,要么是把它摔在桌子或类似的硬柜子上,所以当对方的手是如此珍惜地抚摸着它时,他应该作何反应?


一个温暖而柔软的东西撞上了他的嘴。它所产生的力量可能是由于黑暗中的某种误判造成的,但Peter并不介意。Wade那双强壮的带着茧的手把他的脸进一步拉近,使他的眼镜几乎痛苦地挤在鼻梁上,变得非常歪斜,平压在他紧闭的眼皮上,但Peter仍然不介意。当他抬起自己的手时,但不是为了伸直它们;而是为了把手指放回他刚才希望自己没有离开的地方。他几乎没有意识到他需要偏过头和男人的脸形成镜像,直到他感觉到一只手移到了他的脖子上,握住他的后颈,用短指甲轻轻地拉扯那里的敏感皮肤和短发。他感到一股热浪打在他的胸口深处,而Wade还在不断加深这个吻......直到他停下来,在他们的右边,来自门下的唯一的光源,消失了。


Peter不知道过了多少秒、多少分钟、多少小时,Wade才把他们的嘴唇分开。他唯一能确定的是,在他的脖子和脸解脱之前,他的手指所在的皮肤异常的热。在笼罩着他们的漆黑中,离Peter的大拇指只有一两厘米远的地方,Wade从他的喉咙深处发出了短促的隆隆笑声。


“需要帮助你通过你的后门吗?”Wade低声说,扑面而来的气息打在Peter的嘴唇上,Peter这才明白过来。“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谨慎行事,不过......有人给把手上过油吗?那里一定是一团糟!”


“这没有任何意义!”Peter反驳道,他的声音在走廊里很响亮。他朝本叔和梅姨卧室的方向瞥了一眼,看有没有什么动静,虽然他几乎看不清卧室的轮廓,但他已经看到灯又亮了起来,梅穿着花色的睡裙砰地把门推开,提醒他们已经很晚了。当他接下来说话时,他的声音小了很多。“即使是一个明显的委婉说法,为什么有人需要帮助才能进入自己的后门?”


“你看,我--”Wade开了个头,而Peter立马就明白了他根本就没打算说完这句话。突然,疯狂的手指摩挲着PeterT恤的底部和里面的长袖T恤,与两层衣服搏斗,似乎想要把他的肚子露出来。当这一切突然发生的时候,Peter不具备任何反击的动力和力量,Wade的指甲在他设法裸露出来的那一点皮肤上滑来滑去,用一种显然从未担心过会吵醒两扇门外的年长的叔叔或姨妈的狂热来回抚弄着。


“别这样!”Peter气喘吁吁地嘶吼着,一把抓住那个男人肌肉过于发达的胳膊--哇,他们一直都那么大吗?--但确实比平时状态下更强壮。把Wade推开只会加剧他对自己的无情攻击,Peter抓着Wade的手臂,挣扎着呼吸,直到对方最终同意停止。Peter想要认为这是因为他对Wade的小腿进行了全力的踢打,但这造成的伤害不可能比一只新生的小猫拍打杜宾犬所造成的更多。


当Wade最终离开时,Peter已经气喘吁吁了--Wade在他们去往门口的路上设法从他那里又偷了几个深吻。透过污浊的玻璃,可以看到那人的黑暗身影慢慢消失,黄色的灯泡仍在发出刺眼的、不讨人喜欢的光芒。Peter伸手去关灯,用颤抖的手摸过他的脸和头发,仿佛这样可以缓解他四肢上的紧张情绪。


我需要洗个澡......还需要一次自我干预。(就是in了得处理一下)


* * * *


“嘿,我看起来很可疑吗?”


当Wade闯入酒吧时,他身后的滑动门砰的一声关上了。里面的大多数人对他的大举进入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当他直接跟Weasel讲话时,对方甚至都没有转过身来。Wade被晾在一边盯着这个家伙看了足足两分钟,Weasel才肯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从技术上讲,他正忙着把报酬交给其他雇佣兵,但这根本不重要。今天是他和Peter定下的要去Oscorp公司参观的日子,他不能因为Weasel与别人有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而让自己迟到或没有准备。


当Weasel问起时,他仍然没有直视Wade,他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感兴趣,“又去找你的牢饭了?小白脸?我现在应该怎么称呼他?你的男朋友吗?”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Wade反驳道,在柜台后面坐下,一下子就垂头丧气了。


“那你没有被邀请去参加舞会吗?”


他听到一个高个子在他旁边的凳子上傻笑,他不忘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然后说:“事实上,没有。你怎么会认为我甚至想成为Peter的男朋友呢?”


你凭什么认为Peter会想做我的男朋友?’这才应该是他问的问题,因为这才是他脑子里最有意义的一个问题。就他所知,Peter很可能对任何严肃的事情都不感兴趣。比如和我这样的混蛋在一起。此外,他们认识还不到两个星期,但是......为什么Wade已经对他有了如此彻底的投入?自从认识这个家伙后,他几乎不能好好工作、睡觉或吃饭。就好像他被扔回了他的高中时代,但是荷尔蒙增加了一倍,而且所有垃圾的部分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他那愚蠢肚子里的愚蠢蝴蝶,以及他每隔五秒钟就瞥一眼的愚蠢手机,愚蠢地希望能在那里找到Peter的另一条愚蠢的短信。


当然,Peter是Wade所见过的一个完全的书呆子,他不可能是唯一一个对书呆子有巨大兴趣的人,而且还是一个他妈的好看的书呆子。像他这么有魅力的男人不应该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吗?或者至少,到处乱搞?他在他这个年龄时肯定是这样。尽管没有任何迹象表明Peter不是他姨妈和叔叔认为的那个珍贵的处男,但是Peter可能只是把他看作另一个对自己感兴趣的人,而且更有可能是他们中最坏的一个,这个事实不能被忽视。而且,Peter看起来也不像是那种会吹牛的人......而且总有一种可能性,即Peter只是利用他来调剂自己那完全无聊的郊区生活......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不是吗?


这个想法让Wade脊背发凉,也使Weasel背后的许多酒瓶突然显得无比诱人,如果只是为了把自己打晕的话。


“呃,也许是因为在过去的一个半星期里,你一直在谈论的唯一事情就是:Peter,你和Peter做了什么,Peter怎么样了,Peter怎么了,Peter的屁股,Peter的头发,Peter的......”


Wade跳起来打断了Weasel毫无感情的列举,以免周围太多的应该忙着自己的事的雇佣兵有机会做完全相反的事。“是吗?所以呢?我喜欢谈论我的朋友!”


Weasel嗤之以鼻。


“所以,这是一个朋友圈的情况?蹩脚。我只是觉得你现在可能已经把你的名字都写在上面了,或者其他类似的狗屎。我敢打赌,你甚至还没有把玉米热狗蘸到你那个朋友的身上呢。”Weasel与Wade对视了两秒钟,显然,这就是他得出的结论。“哦......那么,你现在真的变怂了,嗯?明白吗?”


“我不想成为Peter的男朋友!”


出于某种原因,坐在这个不舒服的凳子上,看着一脸同情的Weasel,Wade忍不住想为自己的名声辩护,因为他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满嘴跑火车的雇佣兵。如果这样的名声首先还存在的话。


“你他妈的在说什么?你告诉我,好像是......是周一,你已经计划好让跟踪狂Jeremy来主持你们的婚礼了。”


“我当时醉得一塌糊涂,Weas!你不能用这个来对付我!”


“那你想从这孩子身上得到什么?”


对于一个多次声称不关心Wade的生活的人来说,Weasel确实问了很多问题。他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他妈的不知道!”Wade大发雷霆,在空中挥舞着双臂。“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就像......一直都想!这甚至和性无关!真他妈的混乱......我已经有四天没有见到他了,我感觉我他妈的失去了理智!当我们看到对方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理智。当我们见到对方时,我感觉自己整晚都在梦中,就像我被困在那些该死的Scott Pilgrim漫画中一样!”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变得通红。“好吧,是的,也许我有时确实想给他blowjob,没错,又也许我确实想让他睡我,好吧,但说真的,谁他妈的不愿意?这是黄金时代的Andrew Garfield!”Wade的双臂四处挥舞,其中一只几乎打在了一个高大的雇佣兵的下巴上,这个雇佣兵愚蠢地在他身后站了太久。困在Wade的彩色棒球帽下的短发变得越来越潮湿和温暖,每一滴新的汗水几乎都从他的头皮上滚落下来。“但我不想成为他愚蠢的男友!”


Weasel看着他,仿佛他是他所见过的最没脑子的人,这并不罕见,但鉴于他刚刚向他吐露心声,这仍然是一种相当大的侮辱。至少在这一点上他们的感觉是相互的,这是肯定的。


“好吧......”Weasel转过身去。正当Wade准备做同样的事情,假装不被突然的不关注所伤害时,Weasel把一个瓶子拍在柜台上,说:“喝这个。显然,它会让你的味道尝起来像夏威夷的菠萝。一个真正的派对!这将是你的男孩第一次品尝到酒精,对吗?”(直接写惊叶肯定会被屏蔽吧)


“这不就是你吃的东西吗?”


“嗯......”Weas想了想,“不,我很确定它是......”


“Ti amo,In sogno,Ti amo,In aria,Ti amo...”


“艹!”


Wade已经从他的座位上跳了下来,转身离开了Weasel,他还没来得及看到酒保对他翻白,对柜台后面的其他几个人说他是多么愚蠢。电话那头可以听到Peter的声音,他冲出门外,“Wade,你在哪里?我已经等了你大概15分钟了!”


“你已经到了?”


“是的!”Peter等着Wade对着一辆出租车嚎啕大哭完,才有气无力地补充道:“如果你不想帮忙,你也不必帮忙......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不,不!我和你一起去,只是......我只是要去个地方!我说过我会帮忙的。”


“如果你改变主意,我可以理解。我明白。我要求你做的是一件大事,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被抓到--”


“不,不,不,不要让你那漂亮的脑袋为此烦恼!在那里等着,宝贝,爸爸来了!”Wade回答得太大声了,使劲关上了身后的黄色车门,不知道十五分钟路程以外的Peter对自己笑了。


* * * *


Peter不得不把头抬得高高的,以看到Oscorp公司大楼的范围。他的脖子几乎被这个动作弄疼了,但他还是忍不住沉思起来,尤其是Wade给了他比想象中更多的时间来做这件事。自从他上次访问它以来,肯定已经有超过十年了。有那么一次,他记不太清了,就像对他父母的其他记忆一样模糊,他爸爸把他带到了他的工作场所。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那也是他第一次见到Harry,因为他也被自己父亲送到了那里。他能回忆起的那些访问中仅有的几次都涉及到他爸爸不在,而Peter不得不和其他一些孩子,比如Harry,呆在孩子们的游戏室里。


阳光反射在建筑物长长的闪亮的表面上。Peter盯着它的时间越长,它就越刺眼。万圣节的前一天外面很热,但是Peter拿着他的夹克像一条安全毯一样围在他身边。他能感觉到汗水在他的额头和T恤衫上聚集。他不停地摆弄着他的眼镜,等待着Wade的到来。随时都有可能。Wade将在那里的事实并没有缓解他的紧张情绪,也许只是设法增加它。但话又说回来,Peter很高兴能有这个人帮助他。


过了一会儿,他们才将他们的“计划”付诸行动。当它终于开始的时候,Peter不可能预见它的到来,因为他的视线完全被一大团白色的东西所覆盖,跟随他的眼睛的每一个动作。


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夹克的后面,把他向后拉了一下,这时,一个不完全是他所期望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你知道你的orgasm可以尝出不同的味道,而这取决于你吃的和喝的东西吗?嘿,也许我们见到你的科学家朋友时可以问问他!”


令人费解的是,Wade决定装出一种口音,Peter不能很好地将其归结为任何地区或知名人士,这是他轻微心脏病发作的主要原因。死在Oscorp公司大楼前,太棒了!Peter想知道。他可以想象,如果他的叔叔和姨妈知道他要做什么,他们脸上的表情肯定是相当滑稽可笑的。当然,不会有什么惊喜,或者很少有惊喜。尽管如果他最后和他的新的、很酷的年长朋友一起被捕,或者像他之前提到的那样,早早地死在Oscorp公司的门口,死于同一个又酷、又年长、又愚蠢的朋友之手,可能还是会有一些的。他们现在肯定已经注意到,他们现在一定已经注意到他们是多么地痴迷于父亲的公文包植入他脑海中的那些问题,或者至少Peter认为他们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尽管这样,他还是不可能告诉他们这件事。这使他们俩都免于尴尬的劝阻,而他们肯定会失去这个机会。


虽然,Peter愿意承认他们没有计划好这一切,因为他真的不知道他们会陷入什么,另外,他完全低估了回到这里的感觉。这不仅扰乱了他可怜的眼睛,而且也对他的大脑造成了同样的影响。他最后一次踏入那座大楼时,他的父母还活着,而他的父亲显然是在无情地玩弄遗传学,以至于他不得不为此付出代价......但为什么?


这个地方可能真的被诅咒了。如果他像他父亲一样再也没有回来呢?还有,他到底为什么要邀请对他的失业负有责任的雇佣兵,再次地?Peter和他约会可能已经违反了一些不成文的规定......那么,把他带到他已经无意义的寻求答案的过程中来有什么坏处?


“天啊!也向你问好,伙计。请告诉我,在你找到我之前,你没有惹恼一些可怜的陌生人?”


“别担心,亲爱的。”Wade绕到Peter面前,弹了弹他的鼻子。“我在任何地方都能认出那屁股。在一个有一万个屁股的地方把它展示给我看,我都能指出正确的方向!光着的屁股或其他什么的。”突然间,Wade似乎被他自己那令人不安的景象迷住了,显然,在那里,成千上万的人在一片美丽的花田中间一排排地展示他们的屁股。当他注意到Peter并没有像他那样为之着迷,这本来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或者说至少是在回应它,他质疑道:“为什么这么紧张?”


“我还以为你是个变态!”Peter皱起了眉头。“呃,好吧,你已经是一个了,但你知道我的意思......一个不是你的变态!”尽管他不停地眨眼睛,他的眼睛还是无法让他准确地分辨出韦德的脸。"我本来要揍你的!"


Wade完全没有被这个坦白威胁到,他向他走了一步,再次弹了弹Peter的鼻子,同时用他最好听的婴儿声音说:“真可爱。太他妈的可爱了。你让我看起来比实际上更堕落。”最糟糕的是Peter不能怪他。不过,他的手还是企图拍打掉Wade放在他脸上的手指,但他的反射作用太晚了,最后反而给了他们之间的空气一个可怜的巴掌。


“别这样,”Peter恼羞成怒地抱怨道,他完全无法回应对方嘲笑的眼神。在那一瞬间,他希望自己选择戴一顶与Wade类似的帽子。他的头低下,让他的眼镜从鼻子上滑下来,直到擦过鼻尖,他的视力才恢复到接近正常。他的眼球后面仍然有恼人的白色眩光,但它不再妨碍他,使他几乎无法专注于眼前的任何东西。


“什么,我好想你。而且,我一直在想......”就在Peter再次把头抬起来的时候,Wade的手指像两支精确的箭一样飞向Peter的左眼镜片中间。不出所料,它把眼镜推到了他的脸上,尽管Wade对这一事态的转变表示了比任何人应该表达的,更多的震惊。他将手缩了回去,低声道了一声歉。“哎呀,该死,它们是真的!我还以为是道具呢......不是说你死去的爸爸也是嬉皮士什么的。我敢肯定他需要眼镜来做他科学家的那一套事情。”


“我真的可以肘击你的蛋蛋,伙计。”Peter用他的T恤衫的一角,清理了Wade的手指头带来的污点。它们就像两个完美的椭圆形污点,非常适合那些Oscorp公司的科学家在他们说话时所进行的克隆实验--嘿,那里可能发生任何事情。“而且我仍然可以做到这一点。”


Peter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说的,为了报复他差点戳到自己的眼睛,但他又不是在威胁那些敢这么对他的人--如果是这样,他就会少受很多欺负。只是,他很快就发现,这对Wade来说不知不觉起了积极作用。


“你一直这样用暴力威胁我......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我......我压力有点大,好吗?而且你也帮不上什么忙。”Peter说,并在他说的时候意识到这是一个谎言。现在等待期结束了,Wade的存在给了他一种奇怪的、莫名其妙的平静感。这一定是他太傻了,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新的信念:那就是,如果里面发生了什么可怕的状况--肯定会的--Wade可以处理好任何事情,即使是用可怕的调侃和旋转他的帽子。Peter的双臂垂在身侧,之前紧紧抓着外套的手放松了。他的手指紧张而潮湿,但不再因为他从口头陈述中认识到的压倒性的不安而刺痛。


然而,最坏的情况出现了。Peter的心脏在他的胸腔里跳动得更快了,像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不安分的仓鼠一样,想要出去。不知何故,比起耸立在他们头上的摩天大楼,他变得更害怕漂亮脸蛋上的棕色眼睛和那张嘴里可能说出来的可笑的东西。


“我想说我们找个后巷来缓解一下紧张气氛,但我们已经迟到了,所以你得去处理那些紧张的蝴蝶了,伙计。 让他们成为你的婊子!这就是为什么我看起来总是在飞!”Wade想了一会儿,用一根手指敲了敲他紧紧抿着的嘴唇。“而且,没错,有时sex也有帮助。”


“呃......”Peter发出了声音,不确定这是恶心还是他的内心告诉他要去感受的焦虑的复苏。他把头从另一个人身上移开,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大楼闪亮的表面上,不管它最终是否会让他永久性地失明。这四天感觉太长了,而且不知怎么的,没有Wade在他卧室的角落里讲无意义的轶事和笑话的感觉很奇怪,他要确保Wade对这种情绪一无所知。“去你的,伙计,”他希望他是用坚定的语气补充道,但这几乎没有任何说服力。


“天哪,Petey,管好你裤子里的伙计!拜托,我刚告诉你了:我们没有时间做这个!我们一会儿得吃点辣的。”Peter从右眼角看着Wade从他身边转过去,也面对着高高的大楼。他拍了一下手掌,用一种准备战斗的人的决心兴奋地摩擦它们(这根本不是他们最基本的计划里的一部分)。“现在......让我们征服这只野兽。”


“等等,”Peter在Wade还没来得及靠近大楼一步的时候就叫住了他,抓住他赤裸的前臂。他能感觉到一排排的鸡皮疙瘩在他的手指下形成。“你真的要这样进去?”


“我不喜欢你的语气,年轻的先生,”Wade评论道,同时低头看了看自己,他的脸被头上的帽子遮住了。他的双臂举到空中,分别放在身体的两侧,以展示自己。“我穿得很得体!”


“老兄。你穿的衣服简直和我上次见到你的时候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