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小汉堡🍔

【未授翻译】You Stay On My Mind: Part I-Ch7(下)

瞎翻自留

《死侍I》×《超凡蜘蛛侠》

RR贱×加菲虫

26! Wade Wilson×18! Peter Parker


SUMMARY:两个白痴潜入Oscorp公司做调查

感觉看下一章的心情>double check翻好章的心情,有错误请大脑自行修改👾

-------------------------------------

第七章:Peter Parker 科学脑袋(下)


“我穿上了我最好的牛仔裤! 2000年的宽松合适,2010年的紧身恰到好处!”看来Wade最好的一条牛仔裤是那条破洞最少的;至少与Peter看到他穿的另一条相比,还有那天晚上他在Peter家穿过的同一件蓝色T恤(减去了许多沾在上面的煎饺屑,谢天谢地)。唯一的区别是他头上的彩色帽子,Peter以前从未见过他戴过。坦率地说,虽然他是那种会让他姨妈的发型或一套新餐具的任何变化连续几周都被痛苦地忽视的人,但即使是他也会记得那东西曾经在Wade美丽的头顶上出现过(并不是说这对他的帅气有什么影响,这对我们其他正常长相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为什么Wade要把所有的帅气都留给自己?)。


从那时起,他们只是来回地给对方发标准的短信,有时是关于计划的,很多时候不是。Peter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说实话,这并不是他所能做到的最好的,只是为了赶上他在过去两个星期里所搁置的所有功课。他已经落后太多,无法适应,而且他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准确预感,他将在高三剩下的时间里经历同样的模式......但你的高三不就是为了这个吗?如果你的意思是偷懒,突然和一群对你有坏影响的年长的人混在一起,那么是的,可能是。但Wade不是一群人。他是整个该死的体育场。


“我无法想象你会慎重其事。”Peter指了指Wade的头。“特别是在那个东西上。不过,不过还不错。我是说,我还以为你会穿着万圣节的服装出现。”


“藏在明处,Petey,就藏在我们眼皮底下,”Wade解释说,一根手指轻敲着他的太阳穴,好像在告诉他人类已知的最明智的信息。Peter不得不控制住他脸上的每一块肌肉,以免当着对方的面爆笑出来。


“是的,好的,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想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就在他准备迈出人行道的第一步时,他停下来进一步检查Wade。他希望自己有一个X光视觉,原因与Wade似乎在想的完全不同,纯粹从他回应时那浮夸的瞪大眼睛的表情来判断。“嗯......你没带武器,对吗?”


“没有......把姑娘们留在家里。我想我们应该能通过金属探测器,对吧?我相信你也同意。”Peter默默地点了点头。他们正要并肩进入那座雄伟的建筑时,Wade用自己的肩膀撞了撞他的,微微俯下身子,又对他说:“顺便说一句,见到你真的很高兴。”


Peter的胃出乎意料地猛然一震。


Wade的话突然把他带回了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带回了他在浴室附近的那条走廊上亲吻他的样子,以及如何让他兴奋了一整夜......那晚的记忆在他的脑海中涌现得太清晰了,他几乎无法忍受,他的目光短暂地锁定了一位老先生的,对方走了出来,从他身边匆匆而过。突然间,就像他相信会发生的那样,Wade的出现让他感到不自在......他需要看起来很镇定,但当Wade就在那里,一直盯着他看的时候,他怎么可能呢?在意识到他对这件事和其他一切是多么的无能之后,他不会放弃吗?他不是已经知道了吗?但如果他不知道呢?为什么他要再次邀请他一次?


现在不是时候!


Peter一次能承受的压力够多了,冲动地潜入Oscorp公司似乎就够了。


Wade为他开了门,这时Peter尽可能平静地地回答说:“是的......我也,呃,你--见到你也是。”


Peter不能说他没有预料到金属探测器、携带武器的警卫、高科技技术的展示、每个屏幕上Norman Osborn的脸、半机器人半人形的声音吐露着Oscorp公司的诸多成就、上百个看起来很重要的人在长长的自动扶梯上走来走去,好像是高级蚁穴的一部分......但这一切现在看起来都变小了,没有他记忆中的那么巨大,但也不失威慑力。“上次我在这里时,我大概只有四英尺高。”他大声说,同时摆弄着外套的下摆。


“是上周吗?”


“行了,伙计。”


“这很整洁,我是说,”Wade一边抚摸着下巴,一边把这里看了个遍,“没有人会认为这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发生。快,让我们订立一个协议,不要被里面的东西咬到!谁知道我们会染上哪种超级狂犬病?”这个人无视众多面色严厉的保安朝他们看去的能力几乎令人钦佩。Peter不能说他拥有这种能力。他的手掌刺痛,大汗淋漓,他不会惊讶地发现汗水从他身上流到漂亮的地板上,就像两个坏掉的水龙头。他的想法是,朝那些警卫的方向看太久,意味着让他们有机会从他的脸上读出他们来访的真正原因。他们当场就会逮捕他,或者,最坏的情况是:枪毙他......或者更坏的情况是:他们会打电话给他的叔叔。


真正的障碍似乎是前台的那个女人,她在桌子后的座位上好奇地皱着眉头看着他们。在Peter还没来得及考虑以何种方式接近她时,Wade已经拉着他的手腕,把他们引向她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引向她台面上整齐排列的胸牌。


“嗨!”Wade以令人震惊的流畅的帽尖向她打招呼,然后从实习生的徽章中挑出一个,就像他以前做过无数次一样自然。当Peter试探性地越过Wade的肩膀看时,他正准备把它别在自己的T恤上。是的,他并不羞于说他一直躲在这个男人的背后,但这只是想知道它是否在下一次假设中起到足够的保护作用。“给你,Tommy,你这头性感的野兽。”他说,并迅速将另一个写有‘Tommy Doss’的徽章固定在Peter的背心上面,就在其中一条垂下的白线旁边。


“呃......嗯,谢谢!”


“欢迎你,Guevara先生和Doss先生。”那个女人向他们打招呼,瞥了一眼现在别在他们衣服上的两个徽章。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他们的徽章并不包括与他们的假名字相配的照片,尽管这对化解Peter在看不见的地方的一些紧张情绪毫无帮助。事实上,所有的血液似乎都决定冲向他的脸,仿佛积极地与他们作对,只为把他们送走。


“Gracias señora!(谢谢夫人)”Wade用Peter认为不怎么样的西班牙口音高兴地回答她。虽然,这句话绝对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


“De nada,(不客气)”那个女人无精打采地回答,在说出最后一个字之前,她已经在电脑显示器上忙着另一项任务了。


只有当两人并肩走上一条长得惊人的自动扶梯时,Peter才觉得可以再次和他的同伴说话了。他靠得很近,只有Wade能听到。“那么,嗯......Rodrigo?我们现在做什么?”


“我们去参加那个愚蠢的实习活动。”


“当你说我们要借别人的徽章时,我以为你不是指实习生的徽章。”因为必须有人提到它,Peter补充说,“我们毁了Tommy Doss和Rodrigo Guevara的一天,你知道吗?”


“谁他妈的在乎呢?”Wade耸了耸肩,他的右肩擦过Peter的肩膀。Peter保持沉默。尽管他不想表现出自己也不在乎,但他还是忍不住嘴角泛起一丝笑意。“我看到了他们,我随机应变。幸运的是这里的人不知道身份证这种东西,嗯?很方便!”


“是的,但你说你随机应变是什么意思?”Peter看一眼他们身后扶梯上的两个人,把声音压得更低。“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你得沟通!”


“冷静点,热裤! 我们不是在这里抢银行。会好起来的,相信我!”当他们踏上二楼时,Wade向他保证,在那里,他们被迫与其他许多和真正的实习生混在一起,一堆一堆地等在那里。“听我指挥!”


准确地说,‘混入’这个词并不准确。Peter完全可以融入其中,但Wade......绝大多数人碰巧和Peter一样都是高年级学生。他不得不再次怀疑Wade是如何保持如此冷静的,因为他绝对看起来像个受了伤的大拇指,即使他们站在最后面(受伤的拇指,俚语,人们肯定会把受伤的拇指露在外面,比喻格格不入)。也许Peter有点偏见,但没人能否认这个人与其他实习生是如此不同。他基本上看起来就像那些学生中每个人最糟糕的噩梦--包括Peter,如果他对自己完全诚实的话--因为与他周围所有的书呆子相比,他的肌肉身材和棒球帽使他看起来完全像一个运动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拿着笔记本和笔,目光热切地在房间里游走。他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出,Gwen是如何无缝地融入那个地方的。


等等,她不就是那个......


“但是Wade,等等,我觉得......”Peter的话音刚落,就被他确切的猜想打断了。


“我是Gwen Stacy,中城科技的高年级学生,Dr. Connors的首席实习生。”众人瞬间陷入了沉默。在他面前的众多头顶之上,几乎看不见她的金色头发的顶端。但Wade可能看到她的从脖子往上的部分,如果Gwen注意到了,她就不会露出来了。“在你参观期间,我将与你在一起。我去哪里,你就去哪里。这就是规则,记住这一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鉴于Peter和Wade在这群人的最后面,他们看到每一个实习生的头都不约而同地转向房间的左边,在那里可以听到两个人的喊叫和哭声从一楼传来。从Peter所了解的情况以及Wade的笑声来看,真正的Rodrigo以及真正的Tommy已经被保安逮捕。Peter的一只手伸出来捂住自己的脸,既羞愧又担心被他的朋友发现,而Wade的笑声在他身旁回荡得太厉害了。


“我想我不需要告诉你们如果不遵守规则会发生什么了,”Peter和所有其他人一起,听到Gwen警告他们。她的笑容在她的声音中很明显。“我们走吧?”


他们和那群实习生保持着两米的距离,众人来到一个更明亮、更安静的房间,在那里可以看到Oscorp公司的员工正在他们超负荷的办公桌前研究技术。


“往这边来。”


“她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朋友。在这里工作的那个。Gwen Stacy...... ”他对着Wade的左耳低声说,小心翼翼地避免被Gwen本人听到或看到。现在想回头已经太晚了。


“哦,那么,我们应该应该利用这一点。你觉得我可以勾引她吗?”


“不行!”Peter回答说,他的声音比他预期的要高。Wade的眉毛在他的额头上扬起。“不,不,别这么奇怪!”


“还是算了吧!利用你的关系!给她一个拥抱,偷她的钥匙什么的。她一定有一把Connors的办公室或实验室的钥匙,或者不管你怎么称呼那个地方--一个科学家把他阴暗的过去的所有细节都保存在那里。”


“你知道,当你说这样的话时,你听起来真的像个罪犯。但话说回来,呃......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这样的人。”而且是最好的一个,可能。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正如所预料的那样,Wade随后做了Peter认为他最后会做的事情。因为,当然,一个简单的回答是不行的。他往他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足以让Peter的整个身体失去平衡,并在他的脖子后面快速而令人震惊地慎重回答:“床单内外都是罪犯,宝贝。”


睁大了眼睛,Peter只能难以置信地无声地摇摇头。只有一个人,站在他们前面的最后一排,朝他们的方向瞥了一眼,但什么也没看到。不过,Peter不得不承认,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如果他们不必因衬衫上贴着别人的徽章而保持低调,他就会觉得这很有趣。甚至他可能会假装什么的。然而,Wade奇特的分心意味着他没有注意到当着大家的面站在Gwen身边的新来者,直到他把目光从Wade那张愚蠢的得意的脸上移开,最终看到了Dr. Connors的头。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他已经相当熟悉这个人的外表,他可以有把握地说,这个人与他父亲公文包里的照片相比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他看起来更加疲惫不堪。


当这位科学家向整个小组讲话时,很难不敬畏地盯着他。过了几秒钟,Peter才意识到主题是他的状况和他为纠正这种状况所做的努力,而且看样子,这可能已经耗尽了他的精力。


“我想创造一个没有弱点的世界,”Connors说。“有谁愿意冒险猜测一下,到底是怎么做的?”除了Peter之外,只有Wade逸出了一个沐浴着怀疑主义的响亮鼻息。他在小声嘀咕着关于这个人缺胳膊的事情,Peter不能完全听清每一个字,而其中一个实习生努力试图回答Connors的问题,但没有成功。那人在等待一个更激进的答案。也许Peter有他想要的答案......如果说实话,在过去的一周里,他在他父亲的文件里所花的时间比在他的家庭作业里花的还多。


“没有人?”


“跨物种遗传学,”Peter的声音比他自己预期的要大得多。大约过了一秒钟,他就后悔了。第二次,所有的人都在同一时间转向同一个方向。只是,这一次,是直接盯着Peter急剧发红的脸。就像红海在摩西面前分开一样,人群自己散开了,露出了Gwen和Dr. Connors,从他们的头到他们整齐的白大褂的底部,这也意味着他也已经完全被他们看到。我们的掩护就这样结束了......当然,这并不持久。


Gwen的绿眼睛似乎扩大到了原来大小的两倍。她不需要查看剪贴板上的名单就知道他不属于那里。


“当产生多巴胺的脑细胞开始消失时,人就会得帕金森病。但斑马鱼有能力按指令再生细胞。如果你能把这种能力赋予你所说的那个女人,那就是了。她呃......她会自己治愈自己,”Peter解释道。


“但愿她喜欢她的新鱼尾巴,”Wade插话说,会场里传来几声轻笑。


“你是......”Connors开口,看起来很好奇。


Gwen替他做了回答。她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一起,很好地复制了一个礼貌的微笑。虽然,Peter可以看出,她娇小的身体里的每一根纤维都在忍耐着不要求他在其他人面前作出解释。“他是中城科技最优秀最聪明的人之一......有时候。”


“真的吗?”


“他在班上是第二名。”


“第二?”Peter反问道,抓住他朋友面对面的表情不放。


Gwen点了点头,“毫不动摇。是的。”


“哦--哦!紧张!”Wade轻声地说。


Peter对此无法反驳。


科学家向Gwen和其他人道了别。这给了Peter一个绝佳的机会去肘击Wade的肋骨,那人已经开始大声笑了,眼泪在他的眼角聚集。也许这是他化解紧张的方式,Peter不知道:他还没有遇到过和Wade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唯一一个有任何程度的内心冲突的人的情况。但如果Peter不得不做出猜测,这个人的欢乐肯定是以他为代价的。这使他正在做的事更有挑战性了--Peter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因为他不可能把这归咎于他缺乏上肢力量--拖着对方的二头肌,远离那些目前正忙着对一个五颜六色的全息图的外观显得特别感兴趣的实习生。


他们并没有走多远。


高跟鞋踩在瓷砖上的砰砰声,在他们身后迅速传来,为他们失败的逃跑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现在最好是投降。


就在Gwen要说话的时候,Peter转身了。“那么,你在这里做什么,Peter?”她的双手紧紧地握着她的写字板。她看着他,语气如此强调,以至于他怀疑她是否已经叫了保安。“你迷路了吗?”


“我,呃......我需要见Dr. Connors,”Peter急切地对她解释。他不自觉地向她走近了一步,仿佛这样可以帮助她更好地理解他声音中的绝望。“他是我爸爸的一个朋友,Gwen!他们曾经一起工作过!”


“皮特......”她的眼睛里有明显的同情心。但当她的目光与Peter肩上的Wade的目光相遇时,它就消失了。“这是他的主意吗?”Gwen问道,并用下巴不客气地指着他。 


“从技术上讲,是的,女士,”Wade回答说,并把自己展示到了她面前。让这两个少年绝对惊愕的是,他抓住了Gwen的一只手--不得不把它从她的剪贴板上撬下来--在他的手掌之间摇晃。虽然Peter期待他说一些奇怪的话,一些能让他成为最大的怪人并巩固Peter把他作为最愚蠢的人带在身边的想法的话语,但这远远不是实际发生的。整件事都是一些难以理解的胡言乱语,也许这比Wade之前想的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诱惑手段还要怪一千倍。“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镇上新来的男主角(love interest,电影或小说里的爱情角色,一般是主角的情人,ch6里Wade就提到过自己要扮演古怪的爱情角色,那里我没有标注)。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是金发或姜黄发色的美女,但我相信我会搞定这个角色!别太刻薄了,好吗?无论如何,作为男朋友的替代品,你可能会得到超能力,所以......这一定是更好的交易!但是,也许我会同时得到这两样东西,谁知道呢?”他把手掌举在空中,夹在其中的Gwen的手除了大拇指外,其他手指都在扭动。“别扫兴!”


“你是个罪犯,”Gwen干巴巴地反驳道,并一举收回了自己的手。她的姿态和担任实习生主任时一样笔直而严肃。就像Peter一样,她对刚才Wade嘴里说出的东西感到迷茫,但她不会说出来的。


Wade瞥了他一眼,露出了会心的微笑,Peter希望他能把自己从众多玻璃窗中的一个扔出去,或者更好的是:把Wade扔下去。只要能让他闭嘴就好了。“那么,你听说过我吗?你是我的粉丝,嗯?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在你的剪贴板上签名!你想得到Rodrigo Guevara还是Wade-嘴炮雇佣兵-Wilson?”


Gwen没有理会他。


“我们以后再谈这个,”她说,在退后一步时瞪着Peter的眼睛。我以后会得到一个谈话。希望她没有关心到给他姨妈打电话讲这件事。但这一天才刚开始。就他所知,Wade可能会走错一步或碰错东西,把整个楼层都炸了。“不要给我惹麻烦。和大家待在一起。否则我就叫保安来对付他和你。”


“谢--”


“我们不会的!拉钩!”Wade对着她的背影叫道。其他人也都听到了他的话。“她不喜欢我。我猜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他最后快速地耸了耸肩,然后把他的左手滑到Peter瘦削的肩膀上,把它们拖下来一点。他的帽檐不停打在Peter的额头上,因为他不停地低头看向Peter的脸。 


“至少你有一些自知之明。听着......”Peter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从Wade的手中挣脱出来,往Gwen离开的相反方向退了几步。她没有再注意他们,但如果他们逗留太久的话,这种状态可能不会保持。“让我们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现在,请--”


什么坚硬的东西,但不是是Wade粗壮的手臂,撞上了Peter的肩胛骨。在好奇的一秒钟内,仅凭肌肉记忆,Peter以为会发现闪电侠在他身后,但事实并非如此。那是一个深色头发的男人,看起来像那种你真的不想无意中撞到的商人,但不是欺负人的高中生的那种,更多的是“我的律师们会联系你”的方式。一份薄薄的文件从那人的手中掉落,正好落在Peter的脚上。


“嘿!下次走路的时候试着看向前面,嗯?”Wade说。起初,Peter不确定他是在和哪个人说话。


“对不起。呃......”当他从鞋上拿起它时,Peter注意到其中一份文件的角落里有一些奇怪的符号。他肯定自己以前见过这个......“对不起,”他心不在焉地重复。


那人一句话都没说就离开了。在他们周围工作的许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平凡事件。Peter不得不在Wade叫住那个人之前阻止他,不然他们就会被Gwen或任何人发现。


“嗯,看起来很有意义,”Peter的手一离开他的肩膀,Wade就说,恰好那个穿西装的人已经离开了他们的视线,不可能再成为Wade的侮辱对象了。“那是怎么回事?他有点像《侏罗纪公园》里的那个帅哥!”


“他的档案里有和我爸爸笔记里一样的奇怪符号,如果这对你有什么意义的话。”


“又他妈这么方便! 我说,就让我们跟踪那个不靠谱的家伙。”


Peter只能点点头。


事实证明,Wade很擅长密切跟踪某人而不被发现--如果你能相信这一点的话。等等,他不就是这样抓住我的吗?但是,似乎每一个不涉及世界上最好的道德观的行为都是如此。跟着这个神秘人走在空荡荡的大厅里,对Wade来说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享受。他用脚尖做的戏剧性的跳跃,以及他悄悄地对着Peter的耳朵说的一句话,使这一事实得到了证实:“你认为我们必须做那件事吗,就是当两个人即将被别人发现身份时,他们会在众目睽睽之下亲热,这样就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了?”


Peter嘘了他一声,不顾他的最佳判断,回答说:“如果你能闭嘴,我们就不必了!”


“哦,好吧,别介意,我--”


有什么东西拦住了他们的去路,迫使两人躲在一个幸运的角落里,在光秃秃的白墙后面。那位商人正在向一扇门上的小触屏输入密码,这扇门与其他门是分开的,上面有同样神秘的符号,旁边写着“生物开发单位”。看起来他已经到达了他的目的地。从他不断往身后瞥去的许多紧张眼神来看,他显然不希望任何人知道他要去哪里,特别是两个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跌跌撞撞的白痴。


“你记住了吗?”Wade在他身后悄悄地问。


“当然,我记下来了。”Peter自信地回答。“你呢?”


“是的,是的,是的。当然!只是确认一下。”


由于某种机缘,他们隐藏了足够长的时间,目睹了那个人和另外两个人一起出来,从头到脚都穿着防护服。只有当他们听不到那三个人的声音了,他们才小心翼翼地走向那扇锁着的门。


“你先请。”Wade轻声说,伸出他的手臂,就像他们一起乘坐出租车或即将进入地铁列车的极少数的几次那样。有些东西告诉Peter,他的“犯罪伙伴”根本就没有真正记住密码。Peter深情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做了他刚才看到的那个人做的同样的动作。幸运的是,对于Peter的自负和手头的任务来说,它在第一次尝试时就成功了。监视器响了,允许他进入。


“你先请,”他高呼,自豪地模仿着Wade之前的动作。轮到Wade翻了个白眼。


“什么玩意儿?没有人在这里?让我重复一遍:方便!”Wade在试探性地走进这个神秘的房间几步后评论道。他们不仅没有遇到任何人,而且还被留在机器前面,机器被安置在保护玻璃后,正在执行任务或者某种Peter从未见过的实验。但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一切都显得那么干净、安静,而且太亮了。生物危害防护服,和走廊里那些人穿的一样,被排列在一扇看起来很疲惫的门旁边的墙上,上面写着‘限制进入’。透过玻璃门,有一道深蓝色的光使整个房间沐浴在同样的蓝色中。一些装置在里面移动,但他几乎看不出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当然,那是Peter想首先探索的地方。


Wade盯着一台类似的,正用它的多条手臂展开一些物质的机器,它距离保护玻璃只有两英寸,Wade简单地说:“这他妈的是什么?”


“是啊,那个,”Peter朝着另一个人的大致方向喃喃自语,他的目光从未离开过他们面前那副令人困惑的玻璃。


“我想摸一摸。”


“好吧,不要,”他心不在焉地警告Wade,他自己也被他们的发现迷住了,他们有足够的共同愿望去做这样的事情。“我们不是说好在这里不得超级狂犬病的吗?”


“你没有同意。”


“很公正。”


Peter慢慢地走近限制出入的门。他的每一步都在大厅里大声地回响着。据他所知,里面没有人。他没想到它能打开,但它确实像他卧室的门一样毫不费力地打开了。


“你真的要进去?”Wade的声音一下子听起来很低沉。门已经在Peter身后自己关上了。虽然他也可以打开它,但Wade透过玻璃看着他。他用手按住脸的两侧。"好吧,Petey,你去吧。我去看看还有没有别的东西!在里面要小心!”


“好的,你也是......”Peter撇撇嘴,无力地点点头,因为他很快就被眼前的东西迷住了,根本没有注意自己从哪里来。


那片区域的整个......气氛有些特别的奇怪。或者看起来像个巢穴。它几乎迫使Peter回头和Wade一起探索实验室的其余部分,但盲目的好奇心使他留在了他所在的地方。他站在看起来是由长长的金属条连接的蜘蛛网的旋转墙内。只是,这些蜘蛛网都太大了,不可能是普通的蜘蛛网。它似乎是从悬挂在上面的宏伟机器里出来的,以圆周运动的方式旋转,而不是来自爬在上面的真蜘蛛。确实有无数几乎半透明的蜘蛛,反射在房间里的蓝光上,悠闲地在那些墙上移动,没有一个接触到其他的蜘蛛,好像它们是一个巨大生物体的一部分。


他无法确定这到底有什么奇怪之处。他从来没有害怕过蜘蛛,但那些......它们看起来不像真的东西,像外星人,这也许是最可怕的部分。就好像他完全走进了另一个星球,或者是一个星球的一小部分,看起来像那些科幻电影中的一个巨大的卵洞。就像那些故事中的愚蠢人物一样,或者更恰当的是,就像一个孩子在他们短暂的生命中遇到的第一个闪亮的物体面前,从而忘记了他自己的建议--Peter感到他的手伸向了其中一个奇特的蜘蛛网,因为它正从他的眼前经过。那根绳子在他的指尖一弹......


瞬间,这唯一的短暂接触导致了如此灾难性的后果,以至于Peter几秒钟后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的手仍然悬在他面前的空中,直到它在意识到这一点时捂住了他的嘴。他的心脏在他的胸腔里冷冷地停了下来,与他头顶上的机器同步,它停止了旋转的节奏,就像一个开关被拉开一样。当半透明的蜘蛛雨从它们的荧光巢穴中落下,淋湿了他的头发和衣服,挠着他脖子上暴露的皮肤时,Wade的名字卡在了他的喉咙里。


射击,射击,射击,射击,射击,射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