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小汉堡🍔

【未授翻译】You Stay On My Mind: Part I-Ch10

瞎翻自留

《死侍I》×《超凡蜘蛛侠》

RR贱×加菲虫

26! Wade Wilson×18! Peter Parker


SUMMARY:快到万圣节了,Wade一团糟。

因为本章他们上二垒了所以我去确认了一下tag,发现本文设定是互g,但我是拆逆死😫。考虑到我的翻译初衷是自留,我之后为了自己会翻译贱虫版🙇。也就是说我跳过的部分,甚至是微调的部分我都不会标注,虽然那些部分可能本来也就发不出来。介意的姐妹可以去凹3看原文🌹

-------------------------------------------------------------------------------------------------

第十章:鬼精灵、蜘蛛和苍蝇


“你的生活可能是一团糟,但我的生活现在看起来就像一部色情片。”


Peter没有理会Wade,或者甚至没有听到他的话,因为他一直背对着他在翻找冰箱。正如Wade所料,他很清楚自己平时为自己买菜的能力有多差,这个浑身湿透的少年并没有找到他拼命寻找的东西。也就是像样的食物。


“你没有辣酱,是吗?”少年问道,由于他的头深陷在冰箱里,他的声音很低沉。


“呃,不觉得......为什么?”


Peter嘴里已经含了一块奶酪,剩下的那块奶酪在他的左手里,而另一只手正在关闭打开的隔间。Wade注意到,他把咬了他的蜘蛛放在Wade的一个厨房柜子里的一个小塑料袋里,现在想来,这是个好主意。他们不知道那东西能做什么,尽管它表面上已经死了。有雾气从浴室打开的门里出来,在公寓周围的空气中散发着潮湿的气味。夕阳透过紧闭的窗户,在客厅的地板上投下一块橙色的阴影。


“我饿死了!”


“我看得出来......”


Wade把手中的两张黑胶唱片小心翼翼地放在地毯上,并重新站了起来。他盯着Peter的裸背,眼睛不由自主地飘向藏在白色毛巾下的年轻人的屁股,以及他的大腿后面,因为他正向厨房的区域走去。当这个半裸的男人挺直身子,用力关上冰箱的门时,Wade在他的位置上微微一怔,这几乎使他们下面的地面都在颤抖。他看到他朝自己的各个厨柜走去,同时咀嚼着另一大块奶酪。Wade只能在几步之外看着狂热的Peter打开每一个柜子,直到他在一个柜子前停下来,放下手中的切达奶酪块,换上他的新发现,而且从他脸上浮现的大笑来看,显然是个惊人的发现。


“我的天啊!”


Peter发现了Wade唯一的、几乎没有吃过的一盒麦片。雇佣兵记得在那周的某天早上闯出门外去干一些乱七八糟的工作之前,自己几乎没有时间吃一口,而且差点因此被噎死。


“你的姨妈从来没有告诉过你吃别人的东西是不礼貌的吗?”Wade在那个18岁终于转过身来面对他时大声说


他并不是有意要这么说,尤其是那家伙给了他很好的视野,让他很容易就忘记了对方偷来的食物。这个混蛋。可悲的是,系在他腰上的毛巾被挂住了,但Peter看起来非常可爱,他的两个脸颊里塞满了可可泡芙。他不断直接从盒子里把它们快速地掏出来,其中一些掉进了Peter脚下越来越大的水坑里。有两个甚至落在了他潮湿的胸口上,就在他的左锁骨下面。与那个雇佣兵不同,Peter似乎根本不关心这个小小的事实,他也没有过多地关注除了他手中的盒子和他嘴里的糖球以外的东西。如果Wade没有那么喜欢这里的风景,他会觉得受到了侮辱。


“太好吃了。”Peter嘴里塞得满满地呻吟到。


可能有吃湿麦片的癖好吗?


他从来没有注意到Peter的身材实际上有多好。现在,他赤裸的上身完全展现在他面前,现在很难说这个年轻人接近瘦弱。Peter的胸部和手臂肌肉发达,但与Wade的方式不同。虽然他仍然很苗条,但他的身材似乎在某些方面已经发生了变化。他的肚子看起来很结实,腹肌肯定是有的。Wade以前见过这个年轻人的肚子,或者说至少见过有一点。他非常清楚地记得,当Wade和他在一起的时候,Peter会在他卧室的地板上伸展身体。或者有一次,当他有幸在那条走廊上亲吻他时,Wade掀开了他的衬衫底部,触摸那里的皮肤。


不过,他百分之百肯定的是那些手臂现在完全不同。虽然Wade很快就了解到这个少年经常穿很多层衣服,但他以前也不是没有见过他的裸臂。除非Peter在他们没有见面的过去五天里每天每小时都去健身房,否则他不可能长出这些二头肌。该死的,在今天之前,Wade已经得到了明确的印象,这个少年没有任何的上半身力量,他的那些意大利面条般的手臂也没有任何力量。他们现在就像......意大利通心粉。


Wade会注意到这一切的,对吗?他也不能撒谎,他曾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年轻人的身体,并对其进行幻想。这些肌肉不可能一直隐藏在那里而不被Wade注意到,对吗?或者他真的应该戴上眼镜。说到这些,Peter的眼镜无处可寻。据他所知,这个少年没有也没有任何理由把他的隐形眼镜带来。他一定是把眼镜落在了浴室里,但他难道不会眯起眼睛,哪怕只是一点点?他的眼袋仍然存在,但它们丝毫不能抹去他蜜糖色眼睛里新发现的活力。他在地铁里散发出来的疲惫似乎已经从身上消失了。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他似乎和以前一样警觉。当然,还有一个明显的事实是,他获得了大量的力量,就像他在Oscorp公司的某个实验室里吃了一个神奇的蘑菇一样,他的动作也少了许多笨拙。他的动作迅速而凌厉,完全不像Wade习惯于从他身上看到的那样。


“你,嗯,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这么健美,”Wade经过一些深思熟虑,在Peter放下厨房柜台上的空麦片盒后决定说。他的嘴角,以及他的右手,都沾满了巧克力粉。


Peter咬了一口放在柜台上的奶酪,然后反驳道,他的眉毛因真正的困惑而皱起,“因为我从来就不是?”


Wade用两根手指弹了一下剩余的尚未从Peter湿润的皮肤上掉下来的棕色小球,把它送到房间的另一边,它撞在墙上发出可怜的噗通声。


“我的老二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面对Peter毫无表情的脸,他急忙反驳道:“不是说你没有吸引力......以前......呃......”


Peter又咬了一口,哼了一声,他的脖子和脸颊变得有点粉红。然而,与Wade相比,这算不了什么,他的整个身体感觉就像要燃烧起来一样。不过,他并没有说谎。他站在那里看着水慢慢地从Peter的裸体皮肤上滚下来,他的裤子在他的胯部区域感到难以置信的紧绷和不舒服。尤其是顺着他的肚脐流向覆盖在他腹股沟上的毛巾的那些水,显得格外诱人。


有人开了暖气,这是肯定的。


“你要告诉我你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我想......不是?”Peter似乎有些犹豫,莫名其妙地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仿佛他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裸体。他开始饶有兴趣地触摸自己的胸部,感受那里的肌肉,然后对他的一只手臂做同样的动作。他坚持不懈地捏着它,这个姿势让人联想到那些在海滩上向女士们炫耀的晒黑的蠢货。“当然,好吧,是的。那不是我的。”


 “你--我可以呃......给你找一些衣服?除非你是那些喜欢裸体吃披萨的勇士之一。你的可能是嗯......”他知道他可能会后悔。然而,Wade确实没有办法正确地进一步思考自从离开Oscorp大楼后在Peter周围发生的所有反常的事情,如果这家伙要继续保持无耻的裸体。


“很臭?是的,我想它们一定是。”谢天谢地,Peter已经停止了对自己的爱抚,直起身来,拉起一直低垂在臀部的毛巾。不!“你还好吗?你看起来有点奇怪。”


Wade的脸变得荒谬地更红了。他已经开始感到有些自责了,因为Peter的眼睛现在只盯着他,还有一个恼人的事实是,Peter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他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我看起来很奇怪?我又不是那个像只性感浣熊一样在厨房里翻箱倒柜的人。”


Peter突然怯生生地看着他,把他还没有吃完的最后一点奶酪放到他身后的柜台上。它是如此之小,以至于Wade难以相信任何人,甚至是他,会把它放回他们的冰箱里。“哦,没错,废话。对不起。”


Wade尴尬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只让他的手指湿漉漉的,有种想进一步触摸的欲望,安慰他说。“没事的。你毕竟有个奇怪的一天。”


“你知道当你饿到感觉你的胃在消化自己的时候吗?”Peter没等Wade回答,就惊叫起来,一只手捂着他结实的肚子,“这感觉糟透了!”


“我猜这不是青春期的问题?”


“是的,青春期让我粘在列车天花板上后,恰好被一只放射性蜘蛛咬了!当然。”


哇,他确实是这样做的,不是吗?Wade想,他的眼睛短暂地瞥了一下他们身后不远处躺在厨房桌子上的死蜘蛛。


“没必要得意忘形,小蛋糕。”


“求你了,不要谈论食物!”


Wade发出一阵短促的笑声,他向Peter靠近了一些,他的脚最终离年轻人光脚处的小水坑太近了。


“我操,我的袜子湿了!”他立即喊道,已经费了些力气脱下了他现在已经不舒服地粘在了他的脚趾上的灰色袜子。


就像他这个混蛋一样,Peter接着摇了摇头,就像狗洗完澡后会做的那样,把头倾斜,让Wade的脸接受每一滴水。虽然他的头发已经开始干了,但Wade不得不闭上眼睛,以免被打到。


他的眼睛仍然紧闭着,这个年长着用他能在四个字的句子中挤出的尽可能多的讽刺说:“非常感谢!”


他在看到Peter的笑之前就听到了笑声。但当他看向Peter的脸时,它已经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沉默。Peter的头转向了前门,几秒钟后,Wade才意识到原因。门铃在安静的公寓内响起,预示着他们期待已久的晚餐的到来。


“你想去拿吗,se情明星?”


他指了指肩膀后面的门,同时轻轻扯了扯Peter的毛巾,但还不足以真正移动它。不过,他确实走近了他的空间,忽略了他赤裸脚趾间的水,并从Peter的身体向他倾斜的方式中感受到一点自信。虽然这显然只够他公然在Peter的脸上上下打量一番。Wade确实笑得很傻,所以这可能就是为什么Peter把他推开,虽然是俏皮的,但还是把他推向了前门的方向,那里有一个可怜的送餐员在等着。这足以让他精疲力尽。对于一个前些日子几乎无法逃脱Wade挠痒痒的手的人来说,这至少可以说是令人吃惊的。


“噢!”


“对不起!”Peter反应过来,表示歉意。


当他打开门时,在门另一边等待的少年看起来好像又要按铃了。当Wade关上门,抱着披萨盒回来时,留在柜台上的那一小块奶酪已经消失了。Peter天真地在厨房里的一个凳子旁等着他。当雇佣兵看到他扑向第一个盒子时,他一点也不惊讶。


“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得拿些衣服给你穿上,”Wade说。Peter只哼了一声作为回应,这时正在吃他的第二片披萨饼。


他迅速翻找了他床边地上的一堆衣服。经过Wade令人恼火的几分钟咒骂,以及Peter的一些大声咀嚼,雇佣兵终于拿到了一件可能适合这个半裸男人的普通红色T恤和一条灰色慢跑裤。


“给你。”


他把衣服扔向那个全神贯注的少年,希望它能落在他脚下的地板上。然而,他最终还是在大嚼披萨饼的时候用右臂迅速地抓住了它。而Wade,Wade忙着跨过他们之间的几步之遥,在那家伙用让他印象深刻的方式移开之前拍了拍他的屁股。Peter嘴里叼着第四片披萨离开去了洗手间,但是Wade的胳膊被狠狠地打了一下。


他很快就回来了,就在这时,Wade意识到,事实上让Peter不再裸体是有额外好处的,如果这意味着他现在淹没在Wade的衣服中。至少现在,他感觉自己可以直截了当地思考问题,但正是因为它在Peter的身上晃动的样子,让他的脸因为一个全新的理由涨得通红,他的心以一种陌生的方式缩紧了。但话又说回来,这就好比他高估了自己的饭量,一个人吃了相当于一家十二口人的墨西哥菜。


衬衫穿在Peter身上有点太长了,已经到了他的大腿上部。肩膀太宽,袖子太长了。至于慢跑裤,当Peter走到Wade所坐的沙发前时,它的裤腿已经包裹住了他的脚,并在地板上摩擦。Wade注意到当他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来时,腰部的松紧带环抱住Peter的腰使裤子挂在上面。


“这套衣服不错。我打赌,把它堆在我卧室的地板上一定更好看!”Wade不紧不慢地补充道,“看到我做了什么吗?”


“是的,Wade。”


他把披萨盒放在小客厅的桌子上,开始吃唯一一个有菠萝和橄榄作为配料的披萨。两只苍蝇抛弃了他的垃圾堆,在他们的食物上闲逛。果然,没过多久,当意识到对方在吃什么的时候,Peter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你不能。”


“让我活下去!”


Wade确保Peter在吃最后一口时正看着他,并在食物入喉后把他的臭气吹到他脸上。他看到这个18岁的人的整张脸因此而皱了起来,他的眼睛和嘴紧紧闭着,就像在水下一样。他的棕色头发大部分已经干了,并指向各个方向,他衬衫上的红色更突出了他脸颊的玫瑰色。淋浴和食物不出所料地给他带来了奇迹。此外,他似乎没有出那么多汗。虽然没有提到其他的一切,但Wade对Peter不再看起来濒临崩溃感到相当高兴。即使是列车的简单颠簸也给他留下了这样印象:当时躺在他大腿上的那个虚弱的Peter可能会因此丧命。很明显,那是在他向所有人发飙之前。难道Peter不担心吗?当然了,Wade想。他又不是他妈的傻子。他就是那个脖子上有巨大该死咬痕的人!


Wade决定以他所知道的唯一方式提到房间里的大象:开个糟糕的玩笑。


“你不必为明天做准备,因为你会有你自己的万圣节服装。”


“我不会变成一只蜘蛛,”Peter反驳道,把背更重地靠在沙发的扶手上,以便更好地面对他身边的人。“Connors博士想增加人类的能力。而不是创造真正的变异。”


“你怎么知道?看看它已经做了什么!”


仿佛是为了证明他的观点,一只苍蝇从Wade的右耳边飞过,在Peter手中那块吃了一半的比萨饼上盘旋。但在它这样做之前,它已经被Peter的两个手指捏住了。它的翅膀迅速拍打着,试图飞走。我想她在试图回到她的朋友身边。可怜的桃乐丝。


“你要吃桃乐丝吗?”Peter看上去和Wade一样对自己感到困惑和佩服。他最后让那只苍蝇自由了。“别担心,蜘蛛人。当你完全像《苍蝇》里的那个人一样完全变身时,我不会离开你的。”


“如果你说你至少有一次没有对那部电影打过手枪,我会更惊讶的。”


“谁没有呢。”Wade在完全改变话题之前清了清嗓子。“你认为这是你爸爸想要的吗?把人类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如果是这样,那真他妈的讽刺,不是吗?”


“什么是?”


“它发生在你身上。”


“是啊......”他们在沉默中吃了大概一分钟,然后Peter起身说,“你有像样的电影可以让我们看吗?”


“哦,我们要过夜吗?”年长者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有点过于兴奋地回话。“我在网上学会了怎么编辫子什么的,曾经。或者我们可以摇滚Casbah,如果你更喜欢这个......”


“我也许应该给我姨妈发短信。”Peter去卫生间拿他的手机,他把牛仔裤放在那里。


Wade从沙发上跳下来,对Peter喊道,这样他就能从另一个房间听到。“那是同意吗?哦,我的上帝,我已经很久没有开过睡衣派对了。让我来布置一下万圣节的氛围”


他径直走向靠近前门的衣柜。鉴于里面塞满了大量的东西,门很难打开。它本来是用来放大衣之类的东西的,但现在它已经成为一个完整的储藏室。然而,Wade成功地带着四条毯子和嘴里廉价的吸血鬼牙齿回来了。Peter跪在电视机旁翻看他的电影收藏,而Wade正在展开旧床罩,把它们摆在沙发上,这个少年的手机现在放在厨房的桌子上,旁边是装着实验室里的蜘蛛的塑料袋。


“你的衣柜里怎么会有这个?”Peter听到Wade的塑料牙齿咬合的声音时,看向他身后。已经有口水在他的脖子上汹涌地淌下来了。


“跟你说实话,我不记得了。”Wade说,但这句话即使在他自己听来也像是胡言乱语。


“顺便说一句,你的电影品味太差了,”Peter说,转身回到他面前一排排的DVD上。“你有所有的鬼精灵电影。即使对你来说,这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


当Wade拔出牙齿来回应他认为是对他的人身攻击时,吸血鬼的牙齿发出令人作呕的吸吮声。这么做的唯一原因,真的。“小剂量服用效果很好!就像就像双重渗透和迷幻药。”


“它们一共有七部!”


“我有个疯狂的想法...”


“不,我们不会举行鬼精灵马拉松。”


“那么,你现在还能读心?蜘蛛不能这样做,对吗?”Peter正用一种死板的目光看着他,这种目光是如此强大,成功地让他闭嘴了,总共有两秒钟的时间,令人惊讶。“但是手术前的Jennifer Anniston可以!”


Wade看到他的客人翻了个白眼,然后毫不费力地重新站了起来。他借此机会向Peter靠近了几步,把沾有口水的万圣节饰品放在掌心。如果他必须说服他,他会的。倒不是说他特别想看那些电影。他更多的是想看到Peter争吵时的脸,而不是别的。他喜欢被激怒的感觉,就像他成天为最奇怪的事情而发怒。他们俩现在站在客厅的棕色地毯上,彼此相距一米左右。虽然他积极地想要接近对方,但他的脸上挂着一个巨大的欠揍笑容。


“我要给我叔叔打电话,他会揍你的。”


“哦,是吗?”他走近一步,给Peter留下了最好的印象,但前提是在受到氦气影响的情况下。“本叔!这个老家伙想卖给我d品!”


Peter的双臂交叉在胸前,鼻子皱了起来,好像他在努力不笑出声来。“去你妈的,吉祥物!”


“看吧,你已经看到了!”Wade已经走得很近了,Peter不得不把头抬起来一点,以保持他们紧锁的目光。“而且你喜欢它。”


“我不会这么说。”


“嗯,但我知道我喜欢看什么......”


他把一只手放在少年紧绷的上臂上。另一只手轻触覆盖在Peter强壮肩膀上的红色衬衫。你真会说话,Wilson。


“我再说一遍。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东西从来都没有任何意义。”


Peter在看着他,好像他很清楚这个高个子男人在做什么。所以,当Peter居然是那个合上他们之间最后一点空隙的人时,这让Wade非常吃惊。Peter使用的力量迫使他们的嘴唇基本上撞到了一起。Wade的头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了一跳,但很快又顶住了Peter的头。他感觉到这个少年的手臂松开了,直到他们两个人的胸部都贴在一起。虽然这个吻的开始有点粗糙,但一旦他们确定下来,就会有一个缓慢的节奏。当Peter不慌不忙地张开嘴,用舌头去舔他的嘴唇时,Wade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脏在他的衬衫里跳动。就像没有什么问题,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他可以让自己相信,他可以暂时让自己相信这一点。


“等等。”他中断了这个吻,并扭动了他的背部,以便在Peter不知道的情况下戴上假牙。好吧,反正他很快就知道了,从Wade挑逗性地咬住那家伙的脖子和下巴的力度中。


Peter把他推开了,就像这个雇佣兵什么也没做一样轻松。虽然他笑得很开心,但他的脖子和脸颊因为被咬和被吻的关系而变得通红。


“好吧。让我们看看这些暴行吧。”Peter说,在沙发上坐下来,把铺在沙发上的两条毯子据为己有。


Wade回过头来冲他狠狠地笑了一下,他的吸血鬼牙齿掉到了地上。Peter在舒适的座位上对他嗤之以鼻,当Wade把第一张DVD放上去时,他仍然是这样坐着。


“让开点,亲爱的!”那人喊道,一下子就跳到了Peter身边。


他们已经看完了前两部鬼精灵电影,第三部也看了一半,这时Peter开始昏昏欲睡,而披萨早已不翼而飞。他的头耷拉在肩膀上,呼吸也变得缓慢起来。他不断评论和嘲笑可笑场景和与Wade的对话声慢慢地让位给轻柔的鼾声。在这几个小时里,Peter的两只脚慢慢地离Wade的脸越来越近。一只目前在他的肚子上,另一只在他的肩膀上,这个少年的脚趾不时地擦着他的右耳。只有他的头和头发从沙发的另一边探出来。


公寓陷入了黑暗,唯一的光源来自电视。旁边的时钟显示,已经到了凌晨三点半。雇佣兵可以通过窗户听到远处在街上行驶的汽车,以及他认为是大楼里开派对的微弱声音。其中一条毯子早就被踢到了地板上,但Wade一直在想他是否应该把它拿回来,因为自从到了午夜,房间就变得越来越冷了。


Wade在毛毯下轻轻摇晃着Peter的小腿,说:“来吧,Peter。你难道不想看看他将如何进入太空吗?”


Peter搅动了一下,咕哝道:“抱歉,抱歉。”


Wade也开始觉得有点昏昏欲睡了,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不假思索地就钻进被窝去接近沙发另一边男孩的原因。听到Peter喃喃自语地念着自己的名字,Wade感觉到自己整个身体都在颤抖。当他试图凑近Peter时,Peter的双腿伸展开来。沙发非常适合他们两个,但是如果Wade继续乱动的话,那么即使两人最后躺在沙发旁边的地上,四肢和床罩混在一起,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Wade的头终于从三层被子中探出来,他的下巴撑在Peter坚硬的胸膛上。


“哦,嘿,”Peter呻吟着低声说,他的脖子以一种看起来很痛苦的姿势扭曲着,回头看着匍匐在他身上的那个人。他似乎并不介意雇佣兵把整个体重压在他身上的事实,甚至把一只手放在Wade的背上。另一只手从沙发上垂下来,好像挂了很长时间。


“我想要我的金子。”Wade以可怕的方式模仿着电影主角的口音。


他在Peter穿着衣服的锁骨上吻了一下,他的两只手都伸进了这个年轻人的T恤。Wade感到对方在颤抖,那里的肌肉在他的手指下收缩。


Wade可以从Peter的声音中听出他的微笑,对方低声说:“你被奇怪的东西刺激到了,伙计。”


Wade没有回答,因为他正挣扎着解开Peter腰间慢跑裤的松紧带。在Wade试图在不站起来的情况下来到沙发另一头的过程中,它们已经略微滑落,但像这样盲目地把它们脱下来还是很困难。他最终没能把它们全部拉下来,因为他够不到那么远。


“这样行吗?”雇佣兵抬起头来问,他的手僵在对方的内裤边缘。


“是的......”Peter嘴里念叨着,快速而简短地点了几下头。


——发不出来,不过就两小段——


等Peter回过神来并重新开始呼吸,他的手正紧紧地抓着沙发的表面。尽管Wade已经离开了闷热的毯子,房间里依旧非常暖和。他只能看到Peter朝向电视的那面脸,对方似乎还在余韵中,呼吸艰难地喷出,一滴汗水从他的太阳穴流下。


Wade的下巴支在Peter的胸前,只是现在被他交叠的手掌隔开了,他清了清嗓子,然后说,“吞下黄金会死吗?”


“哦,上帝。我感觉很奇怪。”Peter呼出一口气,抬头看了看天花板。


“为什么?”


“我不敢相信我在鬼精灵电影中得到了一次blowjob。”


“诶,如果你想的话,我们还有四部可以来。”


Peter发出一声喘息的笑声,他的心脏仍然跳得很快,顶着年长者放在他胸前的手。他们俩同时打了个哈欠,促使Wade换了位置。当Wade把他们翻过来,让自己成为背对着沙发的那个人,而对方则趴在他身上时,Peter并没有怎么反抗。他的头靠在Wade的锁骨之间,双臂环绕着他,闭着眼睛。Wade也闭上了眼睛,用手指穿过这个嗜睡的少年的头发。


“如果你到处都长出细小的毛发怎么办?”


“闭嘴,睡觉吧,Wade。”这是Wade在睡着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两个人都对屏幕上滚动的字幕视而不见。



评论

热度(12)